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

如何關閉來自平台或課程的E-mail通知信?

最近收到老師及學生希望可以不要一直會收到平台的消息😱😱

想要關閉自平台或課程的E-mail通知信

該怎麼關閉呢? 現在就分享給大家。


首先,點擊平台右上角的小鈴鐺,點下去會有一個通知偏好設定的齒輪。


進入到通知的偏好頁面,會看到各種的模組通知。

  • 彈出式通知:是否在以平台的「簡訊」寄送通知訊息。
  • Email:是否以「E-mail信件」寄送通知訊息至自己的信箱。

分別又有「線上」、「不在線上」的設定,「線上」意為若在平台使用的狀況下,「不在線上」則相反。使用者可自由選擇開啟或關閉,想接收的訊息。


若看到該模組的通知是鎖住的狀態,則為平台限制不可修改,需要由系統管理員更改喔! 



系統管理員可設定每一項目的通知,是否強制或不強制。
  • 不允許:無論是否在線上,皆不會收到訊息。
  • 允許的:使用者可自由調整。
  • 鎖住:無論是否在線上,強制接收通知訊息。路徑:網站管理 > 外掛 > 簡訊輸出 > 預設簡訊輸出

如有問題請連絡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