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如何手動輸入成績

先前有位老師疑惑的跑來問我,是不是有手動輸入成績的方法呢?!

當然有囉!究竟是如何操作呢!!趕快分享給大家

成績

[管理]→[成績]→[評分者報告],按下啟動編輯模式。


教師可以手動輸入課程作業、測驗成績、也可以個別修改分數

在這邊告訴各位教師一個小技巧喔,輸入完一筆成績可以按下鍵盤左方的[Tab鍵]

填寫完成後,記得按下[更新]唷

如果對操作還是不太了解的可以到我們的 Youtube 頻道看操作影片唷 d(d'∀')


編修成績

剛剛分享的是直接輸入成績,那如果我已經輸入好了>口<可以修改嗎?

看這邊!!

點選鋸齒圖案就可進行修改囉!

編修成績
  • 覆蓋:必須勾選,才能輸入最終成績。
  • 排除:若被勾選,此分數將不會包含到彙整統計。
  • 隱藏:若勾選,可設定一個日期,在此日期之前,學生會看不到分數。此設定可以讓老師在評分全部完成後,全部成績同時公布。
  • 已鎖定:如勾選,相關的活動就不能再自動更新成績。
  • 回饋:輸入建議、評論。
最終成績



各位教師辛苦的打好成績了~~~~是不是也想關心關心各位同學的成績表現啊!?

成績分析

當欄位空白時可點選放大鏡
成績分析

出現【成績綜覽】的頁面,瀏覽參與課程的學生對此項測驗作答情形。

成績分析1

如果學生已經完成作業,點選放大鏡就可以看到他的作答紀錄唷

成績分析2
成績分析3

另外,也可以瀏覽學生個人成績

點選下方紅色方框圖示

瀏覽個人成績

條列出課程所有項目的成績。

瀏覽個人成績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