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同步教室如何匯入其他課程的錄影檔?

昨天課堂中同學分享了一個有趣的個案,想分享給今天上課的同學,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新的想法,但是我該怎麼分享錄影檔呢?

嘿嘿~ 當然有囉!來看看怎麼操作吧👇


首先,開啟同步教室的匯入設定

用管理員的身分進入平台,路徑:網站管理>外掛>活動模組>同步教室。


  • 進入同步教室設定頁面,在「匯入錄影檔之設定」中將「可匯入錄影檔」打勾,記得按儲存變更喔!


  • 老師在建立同步教室後,進入到同步教室即可點選「匯入錄製連結」,可選擇自己有建立同步教室的其他課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  • 選擇課程後,就會顯示該課程所有的錄影檔囉。

  • 把要匯入的錄影檔,點選工具下的「匯入按鈕」。


  • 匯入後即可在目的地課程看到錄影檔啦!


是不是很方便呢
(* ̄∇ ̄*)
如有問題請連絡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