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同步教室錄影檔轉時間?未顯示錄影檔?

好奇錄影檔轉檔需要多久的時間呢🙄 想快點看到錄製的結果。 偷偷告訴你,轉檔作業會進行排程,正常24小時內完成

但有時會發生沒有錄影檔的情況,這時候就要留意有沒有完成以下的條件囉!

👉同步教室產生錄影檔,必須是錄影成功的狀態。

若錄影檔未顯示您要的內容,請確認同步教室是錄影的狀態。

  • 點擊「開始錄影」按鈕。

  • 中途暫停錄影,請再次點擊「恢復錄影」按鈕。

以下將進行操作說明。


開始錄影

  • 點擊「開始錄影」;若您未點選,是無法產生錄影檔。


恢復錄影

  • 亦是中途暫停錄影,未再點擊「恢復錄影」,後續內容將不會錄製。


如果您確實有點擊開始/恢復錄製按鈕,且經過 24 小時,錄製內容未出現,請Mail到以下信箱「[email protected]」,並提供以下內容:

  1. 同步教室日期及時間。

  2. 同步教室標題。

  3. 參與人員姓名及數量。


如有問題請連絡我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