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如何使用考試瀏覽器?

最近同學都在家進行測驗,測驗卷活動有沒有防止學生舞弊的方法呢?

🎉好康爆爆🎉

考試瀏覽器推薦給您!

操作說明如下👇


首先,請網站管理開啟考試安全瀏覽器的存取規則。

路徑:網站管理 > 外掛 > 活動模組 > 測驗卷 > 考試安全瀏覽器存取規則



教師端設定

教師請進到課程活動中,點選該測驗的「修改設定」,啟用並設定考試安全瀏覽器。

若教師選擇自行調整設定,可自行調整下方欄位

Step1. 開啟考試瀏覽器


Step2. 設定


Step3. 自行調整設定


學生端操作
當學生進入到測驗卷的作答頁面,則會出現下方畫面。
Step1. 學生須先點選「下載考試安全瀏覽器」

點擊下載瀏覽器執行檔「 Safe Exam Browser 3.1 for Windows 」並執行

Step2. 考試安全瀏覽器下載完成後,點擊「執行考試安全瀏覽器」,學生就可以開始測驗囉!



學生進入考試安全瀏覽器後,將無法進行考試以外的任何操作囉~ ~ 如有問題請連絡我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