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

如何在所有課程中新增未來事件?

Q:
考量到學生的作業和測驗卷很多,管理者要怎麼在每個課程新增 "未來事件" 的區塊來提醒學生們考試與作業時間?

A:
管理者可以於課程內新增 "未來事件" 的區塊,但並不會套用到 所有課程 喔!!

想要新增所有課程的 "未來事件" 區塊,就必須到首頁新增該區塊,並且在設定中「頁面的處境」需設定為「顯示到整個網站」,即可在 所有課程 中顯示。
設定未來事件區塊
設定未來事件區塊
注意唷!!當管理員將其中一門課程的 "未來事件" 刪除時,會出現提示訊息來提醒您刪除這門課的 "未來事件" 也會連同其它課程的 "未來事件" 一併刪除。
提示訊息
提示訊息

實際畫面

實際畫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問題,請留下您的Moodle版本及環境,我們才能跟據您的版本測試問題並回應。

精選文章

成績保留

最近有學生退選後再加選,在課程成績中測驗/作業成績都沒有記錄了,請問可以保留退選前取得的課程成績嗎? 是可以⭕的喔,來看看如何設定成績保留吧! 管理者 可於網站管理,點選成績後,打開一般設定,勾選「預設恢復成績」,就會恢復退選前的課程成績囉! 是不是很簡單呢😊😊 如有問題請 ...

熱門文章